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下午,去到学校。。
然后就买Midnight club 3dx的跑车卡!!
rm80,我给了rm45先
然后有一个soxxx!!!
星期5说要跟我买我之前的midnight卡。。然后今天又不要买了!!!
我要买的卡rm80阿,我给了rm45,其他 rm35 我怎样拿到来!!..
最讨厌你这些不守信用的人..有料又怎样?@@
还说1句,[我现在就是不要买了,不爽来打我拉]
0.0
然后要上课了的时候..我朋友跟我说 要打马来人了,然后叫我早点回班
然后上课了咯,回到班 又说明天才打。。哎哟0.0
那些马来人怕到在semabayang那边不敢出来@@
然后就进班,读书咯~老师都没教书..
我就在那边看漫画咯..越看越刺激,我想象自己就好像那个漫画这样xDD
看看下,就听某某人说他堂姐的结婚咯~说怎样玩那些人啊
contoh:叫新郎和他的bro做pumping,吃wasabi,喝nescafe+盐+醋,在别的房间说你的心底话,房间里面不是新娘来的xDD,然后2桶冰,锁时掉在里面,自己去找,桶里面有很多Key!!
过后就听听下,就下课了咯..
下课的时候,就一直坐在凉亭罢了..聊天咯..聊到上课咯!!
回到班就上英语咯..那个老师简直针对我@@ 一直guat我+骂我0.0
然后过了..就上数学==
然后2个人用那个圆规,尖尖的,一直插我屁股==fuck..!
然后过了数学..就跟朋友去别班找人咯,然后我朋友给人用蜗牛丢== 衣服肮脏了,他就去弄回那个人咯@@,然后回去班的时候..给guru dislipin[notin]看到了,就说我们ponteng,直接拿藤条..差不多木那么厚,就打屁股咯@@
然后就回班咯,痛悼!!回到班,有几个人还打我屁股==瓦老!!==
然后很多人冲回班,说notin上来了!!他们叫我出去gap看,我1出去gap 我只是看到我朋友下去dislipin,然后我以为没有notin 1出去 notin就冲隔壁班出来..面对面== 又抓我下去,然后又打屁股咯.!简直麻痹了...0.0
然后就回班..谈天..一直拉头发==拉了10多分钟,照下镜子..
然后就周会了咯,然后全部下去集合0.0 排好队伍咯,然后一直挺报告咯,然后notin就说 chek头发明天,他看到我,就说我头发长0.0 叫我去剪..才长到眉毛一点点罢了><
然后就放学了咯...回家咯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