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今天早上0.0照常补习
然后一直打朋友的头,每5分钟打10次这样==
他一直说不痛,就一直打咯0.0
然后他就一直帮我按摩背后..黑青完了..==!
然后回到家,就开电脑咯...然后就玩天龙八部这个game..然后就买天龙的东西!!全部抽到不幸运的,浪费了我rm5咯TT
然后就上fb咯,过后就等时间到11.30,然后到了.!就吃饭咯,然后就冲凉然后继续等到去上课..!
去到学校...就去凉亭0.0然后说要借我rm30的那个又说没钱了!!我还欠人家rm35阿..TTfuck!!
然后那个卖我东西的人,来找我,就说 星期3星期4才准备给我啊!哎哟0.0我这种出了名借钱不还得拉,那里有人要借的 每天去diok人家rm1-2块0.0 但是他们愿意给我tiokxD 今天才拿到了rm2 wakkaa!
然后就上课了咯....就回班..我朋友就说,昨天那个马来人 昨天放学给人家拉去后面打,哈哈,然后我去到班 看到那个马来人 他靠着门,一直摸着肚子 好像失恋了这样==! 看到我朋友就走去后面 xD笑到我...然后就进班,第一节就一直聊天咯,然后有2个女生一直弄我!又倒水在我椅子,又一直跟我斗guat..==我guat到差不多有眼泪.不懂做么==! 很不爽咯..然后第2节就坐去后面咯..老师来了..要check功课〉。!我没做== 我看到老师一直在那边骂人,我就很怕..!然后那个女生叫我坐去前面,我就跟她说 我没做,帮我做快点,然后她就帮我了咯..=D 他也蛮好人的拉,然后我就没有中老师骂咯0.0
然后就过了那节咯..就去makmal science..!当然是赌博! 然后由一个sohai打我屁股很大力==我屁股昨天才被打倒黑青..然后就打他的头一拳咯,很大力! 但是他说不痛TT我没有力恶..!
然后赌钱赌赌下 老师就来写名字,写我们赌博==! 然后就全部散会咯!!然后由一个狗女!!==一直拉我衣服..!!很不爽咯==又一直打我 sakit阿..0.0 然后就过了咯,就下课了咯! 然后我就去凉亭..在那边看漫画把了咯~看到满开心的..^^然后直到上课咯..然后我朋友乱根1班女生说 我的兄弟喜欢那班女生其中一个== sohai咯!然后那5个女生就去找我朋友咯,然后等了10分钟这样,guru dislipin来了..就全部散咯!!我的兄弟还没回到班,过了5分钟这样..就回来了..我就跟他说 [XX说你喜欢2luhur的一个女生阿]! 我兄弟就说 蛤!! 去找XX 然后就一起去找咯,我兄弟就就抓XX 按着他咯 哈哈,我就成机会 打XX的头啦~玩罢了 小小力打 哈哈~
然后就回班..玩 one 2 jusce== 然后放手在座子的 然后赢得就打!豆记了 哈哈.. 然后由一个人我就做一个动作 屁股压着他 然后我2个朋友 就用屁股压着他 由一个人压到我朋友哭! 屁股直接往下撞倒很大力,然后我就撞我朋友咯..我自己也pokai咯~ 然后就散会了咯..@@ 然后老师..拿着X8在那边录人咯..我班的 2个女生就一直抢镜头!一直在那边不懂说什么==墙倒很够力 我就一直骂 你ugly拉 不要脸!==吵到很pro==,然后我也抢了些镜头^^wakaka!
过后就英语节了,就上课咯,然后我没带课本,他又来骂我咯==给他骂咯~然后就过了节咯,就体育..跳远咯!!..然后那些女生就赛跑..跑到很好笑,很得意咯..!!哈哈
然后我朋友就说 做么女生跑XX会动的[hamsap话]==
然后就回到班咯..华语老师没教书咯..就聊天+看漫画咯~
然后就放学..去买冰条吃咯.然后就回家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