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我又吃醋了..

你.....终是让我吃醋...
我无法想象我有多爱你..
今天晚上,你换了照片,我去看,觉得你很美,<3
也让我看到,你和男生很亲密的聊天,我想过dlt你,但是没理由...

我在想,我还要埃到那一天,才可以不吃醋,才可以让你从我的世界里消失???
难,一天比一天的难过,伤心..
之可以怪我自己,为什么要让你进来我的世界里
听歌,玩游戏,还是因影响不到我心情,我只好可以来发泄,
你和他们聊天到那么开心,我就会胡思乱想,看你们聊到怎样
我可以很肯定,这14年来,你是我最爱的人把<3

我讨厌你,恨你,但也爱你,,照顾你,是不可能的事了
自杀??今天我才看到我的朋友的状态,好奇自杀??我也想过
自杀真的那么好玩吗??我明白了我朋友的心情,当自己真的被他很伤过时,真的很想死,却不能死,要想自己的父母,朋友,压力蛮大的
所以我只好在我的BLOG发泄,让我自己留连就好了
长大后,我要看看,我有几傻,浪费了几多时间追你,爱你..
我?浪费了几个月爱你,几个月想你,几个月追你
我真笨,真傻,我还继续这样做


流泪??现在我家里没人,流泪是最好的方法???
有流泪的感觉,但我不想看衰我自己

:(..:( 有没有人,体谅到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