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Im小豪xD

昨晚我心情很低落,看到你和几个男生亲密聊天,我的心停顿了...

我很痴情对巴?对,我就是将痴情
傻猪我想叫你老婆,照顾你,爱你,虽然你花心,但我想拥有你
但是不可能,我明白,而我还继续想..我就是那么的傻
我试过冷谈得回你,对你来说,你根本诺无其事,还可以很开心..唤作我,我是不能...
代表我在你心里,其实很不如..!
我写的每个状态,并不是想人赞,想人看,我只想你看..你对我有所改变..就足够了
我所做的每一天都是白费的,都感动不了你

琪,你终是让我吃很酸的醋,我还可以顶,,直我进棺材..,我每天并不开心,但我只会心里收这,并不显出..
回到家,我只可以判时间快过,因为我怕吃根多根多的醋..,我没几小时就会去看你主业,看你照片,看你和谁聊天...对不起TT
我很痴情对巴?对不起,以后我只是挥发写在blog,不会再写状态给你看了,我只想给我自己看,和想要看得人看..

我爱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