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Ms.太阳

今天照常去读书/.\,去到学校,废话,当然是想看到你啦
然后我看到你,哇..!你今天早来学校勒,没做猪了咯..xD
然后看到你和chiayi他们聊天到很开心咯^_^我也开心..
过后,我siensien得跟朋友聊天咯~~
去到班,照常和几个朋友聊天咯,我的好友还变魔术给我看咯
1个字形容[1流],我们全部都觉得很神奇=,=
下课照常拉,没钱,没东西吃咯=,=
哈哈哈,!下课,跟几个朋友聊天咯,也是很sien咯,然后看到你,一个漂亮的媚媚xDD
但你没看到我拉,我看到你就好,白白瘦瘦的<3
过后上课了,很sien咯@@,很像转校拉,觉得很不适合...
话题不同..可能习惯了去年的学校把
今天也有想你啦,但我没平时那么想拉
哈哈哈,我的巧克力扁了,送给我的宝怡吃xDD
x笑到我,扁到很够力,hahaha
放学了..就走咯,也是自己一个人,闷闷的..没人陪我嘛~就买冰条回去吃咯
这样的一天又过了咯,现在是我玩电脑的时间..
请大家关注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