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^_^

今天早上,去补习咯,跟朋友聊天咯
一直搭我朋友的女友出来一起笑咯,^^
然后他10点去学校,陪女友,傻傻佬咯..
补完习,就回到家咯,然后就直接开fb咯@@
下午就去读书咯,去到学校,看到你们在那边庆祝生日咯/.\
很多人咯,很羡慕咯...从来都没试过这样庆祝...有点感动的说,如果我又肯这样帮我庆祝的兄弟朋友,有多好?...
><回到班,看到很多人在我班咯,原来,我干姐也有庆祝生日^^
很多人哦,很感人..
很热闹^^
我干姐,很开心,我看得出..
然后就开始上课咯,然后就聊天咯咯...
下课前一节,就下去书展找书来看看咯
 哈哈哈,我看到一本书,青蛙的rm7.50,然后那个书展的人就过来说 "把握机会哦!外面卖rm20多的哦,我们只是卖rm7.50罢了,外面的比较大本,我们弄小它罢了"  = =无言了咯..
然后我朋友在那边看书=.=,那个人就说[小弟 你在那边鬼鬼祟祟做么哦?]== 瓦老=.=
然后又一直说,把握机会哦! haha..笑到我==
然后就下课了咯,我记得pl的班在食堂庆祝生日,然后我就在凉亭聊天吧了咯..
过后就上课了,就去Makmal science咯,然后就进去,跟朋友赌钱xDD 头头开始,我是输了rm4。++ 到头来,赢了 rm5, 赚了1块咯..^^ 哈哈..
然后就回到班去读书,然后我班的一个好友,就变魔术,很神奇xD pro到..但是他不肯教,她教过我的那些..我都会..但是我只是[半桶水]==
然后就放学咯,就回家咯..
回到家就开pptv来看怒火街头这个戏咯
完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