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下午12点多我去sm咯,然后就去丁丁场玩跑车咯<3
觉得很刺激,第一场输,第2场奇迹,我赢了,我那么烂的技术都能赢建成,^_^
玩完了,我闻到很臭..有人放屁==很想是XX放的==
玩完了,过后我看到我的干姐咯,她叫我去Mutiara打机==她都傻的,打机去到那么远,然后就去买珍珠奶茶喝咯,然后就跟阿俊建成他们做taxi回学校读书咯
回到学校,就近学校咯,然后有人说 你知道XXX喜欢谁吗?她喜欢XX阿,吓倒我==有点点失望咯
XX都傻的,XXX那么美他都不接受==zap到咯!
然后由一个傻佬说 蛤?蛋蛋糖喜欢XX? 哈哈 我们在那边笑xD
打铃了,然后就去上课咯,回到班跟Kiki聊天20分钟这样咯,然后notin就来了
1看到我,就抓我 说我没做功课,.还chek我书包,然后叫我去dilsipin,看到阿俊和kiki了也叫去dislipin==
NOtin心情不好就抓我们来出气,sohai的咯==
然后他就说我头发后面有V shape,就剪掉我后面头发咯,剪平了,但是还有一点V的形状==
然后就下课了咯,有人要跟我买东西,开rm50价钱勒xD
过后就上课了咯,就回去班,肯定是赌钱的拉XDD
赌赌赌==输了 rm6块多咯,但是我欠着先[我要等他们忘记]xDD
然后最后一节就排坐子咯,因为明天拿成绩单..
给2个人一直踢我脚,踢倒没有力,就打回他的脚咯==
然后由一个傻佬拿纸打人家的头,我就抢来打他的头 wakakxDD
然后就放学了咯,回家咯,玩电脑,然后去隔壁的家吃饭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